厦羊羊(万年一更)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1.木船上的猫

动物城里有一只小鹿,小鹿家有数不尽的财宝,没有无尽的生命,小鹿一出生妈妈就因为难产死了,因为塑料袋,老鹿一直把小鹿当做心肝,可上天就喜欢玩弄生命,昨夜,小鹿的爸爸去世了,小鹿只记得老鹿去世前说过“在前往繁星森林的路上,你会得到我和你妈妈留下的宝物……”老鹿说还没有说完就断了气。汤吉失声痛哭着,擦了一把眼泪,独自离开了。

想去繁星森林可不容易,路途遥远,在这座城市里,只能做船,汤吉来到河边,河很深,稍不留神就会掉下去,河上有一只破旧的船,船上有一只花猫,倒是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,连骨头都清晰可见。

“嘿,白鹿老兄,搭船吗?”

“不……不,我没有钱……”汤吉结巴了。

“你不会要去繁星森林吧?你可以去热闹巷和冷清镇,游客们都喜欢那。”花猫试探性的问。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我可以跟你少几块。我这船又不黑,不贵的。”

“那边!”几个穿西装的棕熊好像在找什么人,一只棕熊向汤吉走来……

经过我很久的考虑,还是决定写我擅长的童话,希望支持鸭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