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羊羊(万年一更)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2.落水的熊

一只棕熊向汤吉走来,“喂,这船是你的?这不许停船!”

汤吉本想像棕熊解释,没想到花猫突然喝道“是他的!是他的!”

“不是的,不是我的。”汤吉解释,棕熊不想听解释,抓起汤吉的角就往回拉,汤吉费力得想挣脱出。

棕熊的脚一不留神,掉到了河里,汤吉被另外几只棕熊捉住了,幸运的没有掉下去。

“你们这些蠢货,还不快把我拉上去!”棕熊们没有下水,他们知道,这河深不可测,而且力气都没有下水的那只棕熊大,你看我我看你,并没有注意到汤吉正准备溜走,汤吉跳下水时不小心勾起了树上的花猫,汤吉一直在河里扑通扑通溅起浪花。

“喂,你疯了吗?这可不是在开玩笑!”

汤吉的一条腿早被海草缠住了,汤吉不停的瞪着,“啪”的一声,汤吉挣脱了海草,游到了离他十米外的岸上。

“至少现在安全了,我可真讨厌这湿湿的水。”咕噜一声,棕熊拉着其他棕熊的手并把他们一齐拉下了水,过了一会,没有棕熊们的声音了。汤吉借着自己的角,勾到了漂泊在河面上那帆花猫的船。

“看哪,我的船,哥们,给力啊。”汤吉和花猫坐上了船,划动了船桨,他们撑到了凌晨,一直都没有吃东西,来到前往繁星森林的必经之路——芦金森林。

这本童话是诺哥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写完了的,甚至还有第二季(就是没写完),第一话就有100浏览,所以诺哥会继续努力的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