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羊羊(万年一更)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4.洞穴与穿山甲

他们掉了下来,洞里黑漆漆的,花猫睁开眼,因为猫在黑暗中也看得清楚,“喵!棺材!”花猫急忙捂着了自己的眼睛,汤吉摸着黑不小心碰到了棺材,棺材自己打开了,洞穴亮了。很明显,这是个机关。

花猫跑上去,看了看棺材,这里有很多树苗,还有,花猫看到有东西在动,就用嘴叼了过来,是只穿山甲,“放开我,你们这些坏蛋,爸爸妈妈来呀,有人欺负柚子。”又有许多穿山甲过来了。

“花猫,快把她放下。”汤吉对花猫说,花猫把穿山甲重重摔下,柚子跟穿山甲们跑的无影无踪,“等等,等等,不要走!”汤吉想要追上他们,可还是失败了。

“我们需要他们,他们能帮我们。”

“你不会是想让他们把这个洞挖穿吧,你太疯狂了。”

“你说的很对,现在我们需要和他们谈谈,还有就是我们的体力,我们没有吃的东西。”

东翻西翻,洞倒是有很多,可穿山甲就是不肯出来。“你好,我就汤吉,我的妈妈叫瑞蜜儿,我的爸爸叫……”

“等等,你说的瑞蜜儿是不是一匹超漂亮的白鹿,上次她还摸了我的头呢。”原来是刚刚那只被花猫叼起的穿山甲,“对了,我叫柚子”听到有人在谈瑞蜜儿,许多穿山甲都聚在汤吉身边,这可轰动了穿山甲长老,长老对汤吉从上到下大量了一番,对柚子和其它穿山甲说“你们都先回去吧,我跟他谈谈。”此时此刻的花猫正在和穿山甲们要些吃的。

诺哥开学了啊,发现已经有好久没更新了,现在来冒个泡,可以加诺哥QQ哦,1639765379,QQ私聊啦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