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羊羊(万年一更)

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向日葵

本文纯属娱乐

很久很久以前……

有一个小男孩摔在了草坪上,他压倒了一株向日葵,他很难过,随手抓了一把瓜子就灰溜溜地走了。

他偷偷把它种在了自己家的院子里,天天细心给它浇水,施肥。

算是弥补了那株向日葵。

就这样,日子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重复着。

可命运不公,小男孩在去往院子里的时候,手脚不麻利,又摔了一跤,因为地板非常硬,所以小男孩摔到了头,被送进了医院。

距因为医院检查,结果为短暂性失明,只要好好调整,很快就能恢复。

过了几天后,小花的芽儿都快枯死了,小男孩摸来摸去,好不容易的来到了院子,他坐在院子里,触摸到了向日葵,并在向日葵长出来的嫩芽上轻轻的吻了一下,“小花啊,你一定要快点长大。我叫日子。”

你一定要快点长大是日子对小花经常说的话,小花也渐渐对日子感到依赖。

日子的眼睛好了后,小花开出了美丽的花朵,日子看到后,非常喜欢,他未见过这样美丽的花,金黄的花蕊,在太阳的照射下特别耀眼。

后面,日子死了,小花不想辜负了日子,拼命的生长,对小花来说,日子就是它的太阳,它的神明。

小花看着太阳,暖融融的,就像日子一样。

向日葵花语:沉默的爱、没有说出口的爱。其理念是信念,光辉,高傲,忠诚,爱慕。寓意追逐阳光和对梦想、生活的热爱。

评论

热度(14)